5.10.2010

心情超差的!

上个礼拜我都在忙着缝这个娃娃,对我来说是个挑战,我没缝过那么大个~

这是位爱女心切的妈妈,拜托我特别缝制的,之前我已经缝过一只了,但是因为她的女儿鼻子对那个布敏感,所以,她又再自己去选过布料,再叫我缝制~
其实我很抗拒的,因为我没有缝过,是个挑战,我又没有信心~
还好结果还不错,手工有点粗,但是我会改进的,毕竟这是我的第一个那么大个手工娃娃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话说拜六,他那个讨厌的妹妹去请他去吃螃蟹,我已经很不高兴了,
因为他应该和我一起的,他说要请我吃的,但是是他一听到那个爱钱如命的妹妹要请他去吃螃蟹,他乐疯了!
本来想说他去吃他的免费螃蟹,然后我要带我妈去吃的,但是我姐已经先说一步了,我就说我礼拜才请~
他就说怎么那么好笑的,不可以一起去吃咩,我就说有什么奇怪的,做么不可以分两次叻!
然后那天他们迫不及待的去吃螃蟹了,我说不要你打包回来给我,你真的什么都没有包,我下午吃快熟面才,你也很无所谓,我不明说,你就不会打包吗????
你出去了就我和女儿在家,我姐打来问我要一起去嘛,我当然要啦,日本餐和螃蟹,但然是选我的喜欢吃的,还有就我已经饿了,等你享受你的免费螃蟹然后内疚的打包给我,我已经饿死了,而且我不喜欢吃她的! 还要我和她同桌,我吃不下。。
过后他知道我和我妈一起去吃,就讲我给他丢脸,没有和他一起去吃,他已经很生气了,拜托谁该生气,我出现在他那里,才碍眼吧~又不要说完,每次就讲讲多没有用,就盖电话了,你不讲清楚,才永远解决不了问题吧!
对于你在乎的面子,如果你真的在乎,为什么,我讲分两次时,你不说一起去!说到来你的面子很重要,我的面子问题无所谓,我已经看开了,你不去我家这里的聚会我不会逼你,他们问我就讲原因咯;你叻,一定要逼我到疯了,去了才甘愿!
很讨厌他的,一定要我明说我很讨厌他妹,不要吃她的,他才甘愿,
最后他出现在哪里~然后又怎样,你有没有在又无所谓,我已经习惯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我在做家务,你就讲我干吗一直在做的,累就不要做,我没有将我累啊,他还说累就明天做,很好笑,那我每个明天都说很累那永远就不用做了嘛~我就说我一起床就很多做不完的事。。。
问题是我没有碍到他,他无缘无故讲我,我当然火大啦,就说就是你每次不要帮我,我才会有做不完的事,你可以顺手帮我的,你有做吗,很小很小,很顺手的事,你都不愿帮我。。讲着讲着,他又走掉了,我当然又更火大了,因为每次都是酱的,他不愿解决问题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迟睡才,讲到我好像去偷男人酱,
“给我捉到两次了。。”有必要说到酱吗?
你就讲你关系我的身体,要怀孕的人还酱,我就说我没有每天都是酱迟睡的,他就讲都捉到两次了,我就很不爽说那你去喝酒也不是酱迟,他说又没有每次,很生气,你是在乎生不出健康的宝宝,不是真的关心我的,之前我几点睡,你知道吗?我直接煮完饭才睡,,你又知道吗?
因为现在要我生了,才来关心我,哼,我受不起!!!!
现在我不想理会你,不想和你讲话,不想你动我!
讨厌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