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9.2010

小蜗

最近我的宝贝很迷海绵宝宝,
然后有天我发现她自己幻想有一只小蜗(海绵宝宝的宠物)
然后我问她,小蜗在那里,她还会指给我看~
呵呵,有点恐怖吧~
其实每个小孩都会经过这个过程的~
他爸爸知道了,就要买给她一只真的,但是就找不到,
本想自己做一只得,
然后那天他就故意带她去卖很多布偶得地方找,找了满身汗都是没有找到,
因为很冷门嘛,有也是买海绵宝宝还是派大星,
最后他老爸就买了一只比她还大的米老鼠给她
因为她也很喜欢米老鼠。。
在回家的路上,她还让米老鼠坐在她的专属座位 上,
我就跟啊老说,你未免也太宠孩子了吧~
你宠她我宠你,唉呀~恶性循环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