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9.2010

朋友,我羡慕你耶~

当听到你要去的时候,还真的有点不舍。。
因为每次就你来找我,每次就搞聚会,你不在这里就没有人烦我了,
呵呵,别生气,就因为你每次都会找我,
让我知道我还是存在的,不然我都快消失了,没有人记得了~
朋友间的聚会都是因为你在才会聚成功的,都是因为你我们才出席的~
你的存在多么的重要吧~
这次你离开的太突然了,但为了你的“钱”途,你一定要酱做~
离开你的父母,你很不舍吧,
我这个无能的朋友也不能给你什么承诺,帮你照顾你的父母,
但是你有事,我一定会尽力帮你~
你要好好地赚多多的金回来~
让我羡慕死,好吗?
看到你们都可以为了自己自己的理想前进,
可以赚人生的最想赚得第一桶金,
我是多么的不是滋味耶,我也要!
但是是多么的不可能~
加油,多辛苦都要撑下去,为了$$$$$$....
哈哈~
还有最重要的是别忘了我,那么渺小的我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