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2.2010

就酱....

生日一早给噩梦吓醒,
很不希望是真的,
我真的被吓到了,
片断一直在我的脑海里飘过,
虽然想过的,但不是这个样子的~
害怕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去吃了一顿,还不错的一餐~
是撑到爆...
也是那样平凡的过,
也没什么,
不要对他要求太高,
因为他是做不到的。
就酱,我的生日就过了~
平凡的过了,
还有谢谢给我祝福的朋友们,
谢谢你们不吝啬的给我祝福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