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4.2010

原地踏步


为什么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,
而我却还在原地踏步,永远走不出那个框框
是因为我已经结婚了,所以一切都不能前进了,
还是我自己不够努力。。
超羡慕的说~
原本在读书时我是远远跑在他们前头的人,
但是现在我是吊车尾的那个。。
就因为我的错,
很后悔的说,
原本可以做得很多事,现在却不能作
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。。
埋怨是我看到他们时我心里的感受,
超无奈的,
羡慕他们可以为了自己的目标前进,
羡慕他们可以为了自己的理想迈进,
羡慕他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做疯狂的事,
羡慕他们可以自由的改变目标,
羡慕他们可以不为谁而活,
羡慕他们不用背负很重的担子,
羡慕,羡慕,还是羡慕。。
多到自己都不能相信。。
当初跑在前锋的我,结果落到最后 ,
我就要酱接受吗?
一辈子就被遗忘,被遗落在原点。
我要努力,我要成功,我要改变自己!




P/S:
我是个3分钟热度的人,所以很难完成我所拟定的计划,
就写写抱怨就好,永远不可能改变现状的。我已经认命了~ (/_\)''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