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3.2010

酒不是那样喝的,你的朋友说的对~
喝的烂醉,又做丢脸的事,
活该!
本来不气的,但是你原本就应该在家陪我的,
你说过的~
还计划了要怎样过,还一直说,一直说。。。
去年我生日那晚,你也跑去喝酒,
不是不给你喝,也没有阻止你去喝,也没有不喜欢你喝,
只是你要看时间啊,去冲对你真的那么重要?
所以你说的话可以听,不可相信~
每次对你有所期望,总是失望透顶的~
你说我每次都表现得不在乎,那是因为我不要你因为我变得没有朋友,
在外怎样都得得到朋友的帮助的,
如果总是限制你,不给你去交际那你有事时,该找谁???
而且我不要你被朋友取笑说你怕老婆~
我不需你怕我,我只要你尊重我~
在乎对我的约定~
你说我可以阻止你去的,你根本没有心想到我先,我要你留下有何意义,
你留下是我逼得,我不喜欢,我要你自己留下的~
你知道我生气,你就突然要买东西给我,
拜托,我受不起那些东西~
我要的是你在乎我,你知道吗??
其实想想,你买给我,我也赚到了不是吗?
可是我还是不喜欢你的作风,我不是拿了你的东西就气消的人,
我在乎的,你永远不懂~


p/s:给他的朋友们,我从来没有生气你们,因为几乎喝酒都是他约的,还有就是他自己就很爱冲,以后他约你们去,你们不要拒绝他,还是可以带他去,还是可以约他。我不怪你们,真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