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0.2010

22

22岁的来临,我也没有什么奢望,
你不会给我惊喜,你只会给我惊吓,
所以我没有所期待,就让它酱过吧~
有所期待,就有所失望
这是我对你的了解,
你那么的不解风情,不了解我,
算了。。
无奈是我对你的态度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2岁了,
我想改变下我的发型,
想剪刘海电“梨花头”
可是你不喜欢我剪刘海,
所以叻,刘海这个就不成了,
至于“梨花头”电了头发就短了,
我好不容易留长了,又不舍得变短。。
该怎么办呢?
我没有剪过还是电过让人觉得我眼前一亮的感觉,
以前的朋友看到就会说"e..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嘛。。"
其实我不喜欢听到这句话,
有很高兴被说没变,因为还是一样年轻。。
但是,就觉得我本来就很普通,没变就是一样的普通嘛~
呜呜~人家也想要变漂亮嘛。。
老实说,我还不会化妆哦,原本我很讨厌有东西在脸上的,
但是最近发现,化妆是给自己多点自信的一个方法~
但是我就是学不会哦,我不需要很夸张地变化,就妆前妆后两个人的,
我只要小小的变漂亮就好,心愿很小罢了,因为我不想吓到人~呵呵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2岁了,还是一事无成,
我该怎么办???
整天泡在电脑前,也不是办法啊~
毕业就嫁人了,是我很后悔的一件事,
但是已成事实了,改变不了就只好让它变得更完美吧~
想过要做很多事让自己可以赚很多,可以买很多想买的东西~
但是都没有成功过,无奈~
我只好继续努力,毫无目标的努力~呵呵。。
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,现在到处都是创业的人,几时才轮到我~
等。。等。。等。。机会不是等就会到你身边报道的,
机会是要你自己去寻找的~
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从何下手。。。
现在我在努力的找寻中,希望今年里面可以做出好成绩~
加油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2岁了,是一个黄脸婆,是个孩子的妈,
很不愿意接受的事实,
但是我也没有能力去改变它,
想坐时光机回去,改变一切,
那我现在是在读书还是做工呢?
我是不是还是瘦子还是变胖子了?
我的另一半还是不是他?
我是不是事业有成,还是一事无成?
我是不是常泡夜店?
很多的也许,
也许没有也许。。
不要再陶醉在也许中了,
要清醒了,该好好的做人妻人母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2岁,
我希望
全部人身体健康,
不再有灾难,
我的啊老事业顺利,
我的宝贝健康长大,
我自己的手工可以大卖,
一切顺顺利利,
应该就只有这些罢了,
小人物的小愿望嘛~呵呵
最后祝自己happy birthday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