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9.2010

婚姻是什么?


最近身边有几个认识的不认识的都遇到婚姻的瓶颈。。。
很不了解那种心情,要和你生活那么久和你一起发过誓要永远互相扶持的人分开,
是很挣扎的吧~
一边放不下那么久的感情,一边又要为了自己打抱不平。。
矛盾?!
婚姻是矛盾的吗?
为什么婚姻会出现第3者?
是感情不坚定?已经对彼此看腻了?
为什么一定会有 一方比较爱另一方?
对了,说道“爱”,什么是爱?爱是什么?
我不解,有谁知道“爱”?
“爱”是片面之词可以说明的吗?
还是也要以行动来证 明~你是“爱”他的。。
很抽象的词。。
当你可以背叛你的伴侣时,是不是你已经不爱他了?
是他给你的“爱”不够填满你的心?
还是你已经不能接受一辈子对个只是你付出,他接受的人?
还是你遇到一个你认为比他能满足你的人?
一段婚姻的开始,
是被逼得?还是自愿的?
其实都是你自己的决定,
就像我,是我的不懂事害了自己,
所以我必须接受他,
让他接受我及一起互相改变对方,满足对方
心理的不满 应该都说出来,你埋在心里,他是不会主动来挖的,吃亏的就你自己
婚姻 就 是这样维持的
互相帮忙,互相体谅,互相关怀,互相弥补不完美的地方
我刚结婚时,都把不满藏在心里,
然后有天我的心已经负荷不了了,
我就把我的不满全都说出来
过后他对我的态度也变 了,
他知道我的委屈,辛苦,
也谢谢他体谅我的臭脾气。
人们常说婚姻就像踏入你人身的坟墓
因为你结了婚就得 事事以家庭为重,
私人的时间是那么的少之又少,
牺牲是必定的,
除非你还没有完全想要结婚的意思。
也不懂得要怎样结 尾
就希望每个人的婚姻幸福美满
那些被伤害的,不要再沉迷了,不是你的幸福你捉不住,
还是赶快复原找寻你下段幸福;
那些伤害人的,你会得到应有的报应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