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6.2010

失败乃成功之母!我会成功的~


那天发现格子店这个店,
我很兴奋很开心,
因为这是给没有能力开店,摊子或网上买卖的人很好的销售地方,
看到了就就觉得非常适合我,
一个月rm50,
非常的有吸引力哦,
但是我去到现场看,原来rm50.00的格子是那么的不引人注意的,
要适合我的一个月要rm70.00,是贵的咯~
而且 如果我一个月卖不到rm50,我还要倒贴租金。。。
本来很有信心的, 但 这里讲那里讲,
最后我还是不要做那么不自量力的事好。



p/s:我还是适合宅女的生活,待在家对着电脑卖东西的好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之前我都计划着要做点小生意,
但是都没有机会,
不然就他不支持
这次原本很高兴得说会成功
我们想好了..
那里知道看到了。。。。
失望到没有目标了~
我不能说是什么,

因为我希望我让你们知道的时候,
我是成功的..
我的 人生已经被看不起了,
所以我很小心翼翼的计划 着..
你们就等着看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