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0.2010

生老病死


上个礼拜他的干爹才过世
享年70有9,也可以说他活得很老了,如果没有生病也许可以更长命。。
其实我满冷血的,我不会感到伤心,
就觉得他生病那么辛苦,这对他来说是个解脱。。
对他的孩子也一样~
那天他的孩子孙子都回来了,他是很幸福的“阿公”。。是比新年还要热闹的,
有点不解的就是为什么每次的聚会都是因为丧礼呢?
没事时,可以讲是看不到人的,就小猫几只才~
出殡那天他的女儿哭得很惨。。。
我有点被那个气氛感染了,有点心酸酸的。。
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,不要失去了才来珍惜~
每次都会听到的这句话,但是做到的人又有几个呢~
就我来说我是很怕麻烦的,所以我都会避免要交际的地方,
这就失去了好好了解身边的亲人的机会了,
但是我有没有出现都不重要的。。
因为我常常被忽略,我也习惯了。。
出殡那晚,外婆进院,心跳很弱,我听了心里一怔,
不要~~~~~~
我不要在经历那样的事。
不过还好她没有什么事。。
很怕那些场面,因为我是个很爱哭的人,
结婚时我也哭了,也没什么的就一个仪式。。唉。。
而且是我自己的亲人,虽然我时常不被重视,
但是我对某些特定的人还是有感情的~
每个人都会经历死亡,就是时间的问题,
如果真的很满身伤痛了,不能医治,走了更好。。
留着只会折磨自己和亲人,
那些不懂得珍惜自己生命的人,真不值得提起。
不说了。。


p/s:希望所有的人健健康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