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6.2010

夜店初体验

 那天是我第一次去夜店
很兴奋的说,因为我长酱大还 没去过~
有点"山龟"的说~呵呵。。。
我一直和他抱怨说我吃酱大都没有去过,
以前还没到岁不可以去是没有办法的,
但是现在到岁了,又没有的去。。
朋友都不敢约我,就因为他"老koko" 的想法
所 以每次当他去的时候我就碎碎念的。。
那天要去之前还吵架,不过不是 因 为去夜店的事,是因为别的事,
几少兴酱还好最后他明白了~
本来到了那里是没有位的,最后他不懂怎样弄到位。。
一到里面,天啊我想还是回家算了~
因为很吵很吵,灯光迷蒙,整个耳朵是耳鸣的,讲话也要很靠近~
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宁愿在家对着电脑,也不要去~
如果要去忘掉烦恼的,那里是不错的,但是为了要去泡mm,didi我甘愿不要去,
那里的灯光,任谁斗都美都帅啦~喝醉了谁都是美女帅哥~
那天我喝了,应该也蛮多的啦,我好久没有喝酒了,
回到家我倒头就睡了,都没力去管我女儿,
她一直叫我泡奶给她喝,可是我都没有力气理会她,
最后她没有办法只好要“老koko"泡给他喝~ 呵呵~
很庆幸的是我没有做什么丑事,只是有点醉抱不了孩子~
还有就是我没有吐哦~
厉害吧!
就最后感想就是没事还是不要去比较好,在家当我的宅女~


p/s:我约了朋友下个月一起去,因为我没有和朋友一起去过,好兴奋哦~
就 不知道孩子我妈要帮我顾吗....
唉,无奈的我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