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0.2010

大人们的自私


那天无意在报章看到得,
会转贴是因为看不爽他们的作为!
http://www.sinchew.com.my/node/157261?tid=1

 给他父母的话:

如果为了可以继续怀第二个孩子而牺牲第一个不把他拿掉,那第一个孩子就不是你的孩子吗?你把他生出后又因为害怕他的面貌惊吓他人就把他交给别人照顾,你还配怀第二个吗? 早知道他的缺陷就应该不要生下他,你那时不要他 还不会让人觉得厌恶,现在你辛苦怀胎把他生出了 又把他抛弃,是在让人觉得你不配做父母,你难道对他没有感情吗?你把缺陷那么多的孩子生下又不好好地尽你的责任照顾他,他可能活不久,难道就不能好好给他父母的爱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妹妹留

真的很不解大人们在想什么,
我只是个半大人,所以我不解。。
如果是我,我不会让他来到这个世上受苦,
真的要孩子,不能自然怀孕,没关系,现在科技那么发达,做人工受孕就好 !
我也是个妈妈,半桶水的妈妈~
老实说,当时我知道怀孕时,我是不要的,
因为什么都还没准备好,我又怕我妈被我爸骂。。
种种原因的。。。
但是我们拖了很久了所以拿掉有些危险~
而且我上网找了很多资料,看了很不忍心,
也去妇产科照超影波,看到她的小手小脚的,
是在不忍心~
但是现在我很后悔结婚生孩子,
总在抱怨把她生出来干吗,让自己受苦?!
我不是个合格的妈妈!
一面看不起抛弃孩子的人,一面自己要抛弃。。
矛盾啊~~~~~~~~~~~好了,不要再搬出来讲了,已经离题啦~
我很罗嗦的,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