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1.2012

生日快乐


生日快乐对我自己说,
今年度过了第24个年头,
老了 ,青春已经不再了,
 健康也不是很好了,
要努力保养,不要做野猫了,
(昨天我还4am++还没睡啊,> <)
夜睡的习惯还真的很难改啊~
饮食吗,最近还在戒口着
不过已经开始慢慢的乱吃了,因为受不了了啦 ~~'''
还有希望店铺的生意越做越好啦~
可以帮他贴车期,这是我希望的啦,
不过我赚的好像都右手进左手出啊~
算到来什么都没有,
要改改啊,节制点啊!
还有就是感谢我的朋友帮我庆祝,
谢谢你们还记得我,每年你们都不会忘记,
但是我好像都会忘记你们的,
是不是很欠打的说 > <
 最后呢
今年很“幸运”的被挨一刀
 希望过后会因祸得福啦~
全家大大小小,健健康康,
平平安安,顺顺利利,
要幸福哦 ❤

by michelle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