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4.2012

被挨一刀

不知是我今年运势不好叻,
还是我家啊老的运势不好,
生了2个瓜都没有挨到刀,
偏偏就在我们注册纪念日那天挨了一刀。
现在还在隐隐作痛的一刀。


话说那天我们!@#%¥%×&……过后,
我突然腹部痛到不能够起身,
躺了很久后,我勉强起身,
腹部还一直在隐隐的作痛,
就告诉他说我很痛,他“哦......”的一声回复,
我也不以为然的,以为是发热气还是要来月事。

但是叻,到了晚上,我痛到要昏去,
走路也痛,坐着也痛,躺着也痛~
上网查了下,发现我的症状好像子宫外孕的症状,
在痛的当儿,我还烧了热水晒衣服冲凉,
我还真的佩服我自己。
我好想好想马上打给他,但是打给他我就会不痛了吗??
而且他又会询问他那个讨人厌的妹妹 ,
我就省起来那个力气,就安排我女儿自己刷牙,
泡奶给她,我就痛到连头发都没有吹,灯也没有关的,
睡觉去了。

气人的是,他回来后不但没有发现不对,
还倒头就睡,真的是。。。。气到!##%¥&%×
到了早上我还是会隐隐作痛
就和他说如果下午他放吃回家我还痛的话,就带我去看医生,
他马上就要带我去的,但是我不想要,
其实有点害怕检查结果的说。

下午把我2个孩子安排去我家,
我就去妇产科挂牌,看诊。
等到我是,他不在我身边,
我自己进去的,告诉医生症状以后,
扫描结果是水瘤?水泡?子宫哦外孕?
医生说那个东西已经破了,导致里面在流血,所以我会痛。
结果就是要开刀,医药费要Rm6000,而且要马上,
因为怕血盆的话,有生命危险。
我自己一个人在里面,还会问这些问题 要怎样解决,要怎样的。。
其实我慌的很, 糟糕的是我还没有买医药卡
出去看诊室,他就从另一边走来,
问我结果怎样,是什么原因,
我看到他就想哭了,
也不懂怎样说,就说水瘤破了要开刀。。。。
医生要见他之类的。。

他也开始慌了,
最后就是马上入院安排开刀,
我就开始要狂哭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
就是想哭,好无助的感觉,
要被推入手术室,很恐怖~

答应要开刀后就被安排去柜台付款再去病房,
开刀要脱光给护士看的,还要剃毛毛哦~
过后就开始吊水,测试体温,血压,验尿。。。。
这些好了过后就被转去另一个床,
就一路退啊退,退到手术房外,问了一些基本问题,
有开过刀吗,有对药物敏感吗,有什么什么的。。。
然后又被移去另一个床,就在那里我的啊老就不能进去陪我了。


我就被退去一个角落,有护士帮贴测心跳的电线,
还有麻醉师来解释,麻醉后会怎样,还建议要用全身还是半身麻醉之类的事。
过后大概5点整,因为时钟在我床后,我一直去注意它,
我被退进手术房,里面很干净,还有几个大灯,我的印象就要那里了,
过后我应该是昏睡了,因为麻醉师有说要打半身麻醉时会给我点昏迷药。
我再度起来时,我还在手术台上,眼前有块布遮着我,双手也被绑着像T字一样。

整理好后,我就被退出去了,很可惜的是一出去看到的不是我啊老。
过后就会病房了,隔天旁晚我就出院回家了。
还有就是私人就是不一样,长那么大第一次被人抹身,还在清晨5点多。
 护士当然比政府的好啦,东西也比较好吃,比较而已啦,
因为我住4人房,没有什么选择。

还有在我那么长气后,
要说的是我为什么开刀,
医生解释说,水泡破在卵巢,然后破的地方有血管,导致里面流血腹痛。
医生说一般的女性都会有水泡,然后会消失的,
就是我那么的“幸运”被它整到。

很无奈的是,人们听到卵巢,子宫,开刀。。。
就会问有没有影响到生育。
就算是我啊老,让我现在吃的比坐月还补,每天一只白鲳鱼,
吃到我要反胃了,他还说这个比较重要要照顾。
晕 ~ ~|||

现在已经开刀11天了, 伤口还有点痛痛的,
唉,要怎么挨啊~
还有必须戒口4个月,
我的生鱼片,鸡肉,sotog。。。。
都没有机会吃了,
要4个人月后,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快疯了!
赶快复原吧,我要吃海鲜!我要吃刺身!

by michelle~
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