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1.2011

世界末日我的生日

又老一岁了咯,没什么想说的。
普通的我,普通的生活,
只要平安顺利健康,我就满足了。


不过,今天是预言中的“世界末日”
现在是下午3点42分,世界末日是不是还没到呢?
去到论坛,fb,看到很多人在讨论着它。。
如果今天真的是,我遗憾的是还没和肚子的宝宝见面,
已经想好名字了,但是呢性别问题一直困扰着我,
宝宝啊,你是男的还是女的?
心里安慰自己说只要你健康就好,但是还是很希望你是男的,因为我就不会那么压力了。
不过如果你真的是你姐姐希望的妹妹,也没办法了。
我只会有你们2个宝贝就好了,
现今社会养个孩子不容易啊,什么都讲钱。


晚上要很啊老去看“海盗船”
其实有点闲,我不是看电影的料~
好了,就酱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michel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