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2011

久违的电影院

好像已经n年没有和他去看戏了,
其实就去年有看过一次,其他时间都是他和朋友去看的,
一,我对看电影没有兴趣;二,没人帮我顾孩子。
我和他没有一起去看电影的习惯,
虽然他总是说我没一起去看,但是我都没有陪他去的。
我不习惯整天泡在电影院里。。
总之我是宅女啦,只想宅在家里~


那天他就心血来潮的就叫他朋友买了票,
你们知道是什么电影吗?
是一部我根本不会去看的电影“关云长”
天啊,我根本一点都没兴趣的说。。
无聊到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 michelle

关云长The Lost Bladesman

  忿

  

  

1 則留言:

  1. 不喜欢看电影的话,还是应该让他知道比较好。
    想起有一天,我和我先生打算一起看部电影。结果一去到影院门口,当他说要看《关云长》时,我第一个反应回他:要看你自己看,我才不看这类戏(打战类)。我宁愿看戏剧或恐怖片。这类戏,我实在反感,哈哈!被迫看这种戏的感觉,还真惨>_<"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