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8.2011

我不想做决定!

原本不是我的问题,
也不知道怎么的绕了一圈,
一句话决定权就落在我身上了。
做不做,其实我也不知道。
不做,如果到时很好了,他就会说你看都是你不要做;
做,如果到时输残了,他就会说你看你的决定不可以听的。
你说我该怎么办~??
很压力,很压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michell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