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6.2010

生日快乐~

没有昂贵的礼物,
没有甜言蜜语,
没有任何的惊喜,
对你只有一颗真心~
老公生日快乐~
我知道你不会看我的部落格的,
所以写了那么多你也不会看到的,
但是写出来好过埋在心里~
想给你很多东西,
但是我都做不到~
金钱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~
虽然说钱不是一切,
但没钱真的很难过~
我只能对你付出真心,
把你照顾的好好,把你养的肥肥胖胖~
把你的家里照顾的整整齐齐,
我知道我煮的不好吃,但是我已经尽力了~
我知道我不是个好老婆,但你容忍我的不好~
所以叻,我要好好规划我们的将来~
我也要帮你分担一些重担~
肉麻的话我不会说~
就酱咯~
希望你的愿望都实现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