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30.2010

自私

为什么人要自私呢?
其实我也是个自私的人,
说的那么伟大,其实倒头来还是绕着自己的利益转,
自私自利的定义到底是什么?
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
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
整个头脑像融化的雪糕一样,绵绵的,烂烂的,
需要放进冰箱从新冰冻;还是可以直接冲入水槽了。。
没头没尾是我的专利,
我可以做错,可他们却不能 。。
是我的自私掩盖自己的过错,放大他们的过错。。
总是没理由的发脾气,却要他认错。。
我不个好老婆,不是个好妈妈,
我就是想要自私的依赖他罢了,
只要我一开始独立,就不能依赖他了,
所以我很自私的很自私的抗拒独立。
而他只会认为我很自私很自私,因为他不会了解我是多么的想依赖他,
我被迫学会独立,因为没有办法,我也想像个小鸟依人偎在他身旁,
但是事实却是我变得独立霸道控制欲强的人,
反倒他在依赖着我,这是我非常不喜欢的。。
我不喜欢一切,不喜欢自己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