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2.2010

3年啦!

3年前的今天我嫁进来了,
经过了风风雨雨,
也体会了很多事情~
学了很多之前不懂的事,
但是我还是很后悔早婚~
早婚让我看不到我的前途,
让我没有自由,
让我变成佣人~
唉~~~~
不结都结了,孩子都生了,
我还是很想回到过去改变一切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现最近很多事都在改变
身边的朋友好像都在闹感情问题~
不了解为什么可以说变就变,
还是一开始就是错的,
为了负责才将就的结婚,
到头来害了自己,
勉强是没有幸福的!
离婚的离婚,分手的分手,暧昧的暧昧
真搞不懂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