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4.2012

Happy Valentine's Day ❤



今年是我和他的第8个情人节,
婚后,一个节日一朵玫瑰,
有好过没有,对不??

心里总是期待着什么,

但是知道不可能的。

失望总是有的,
但是又如何。

日子还是一样过,
俗语说幸福每日都是情人节。
 心里安慰自己的说。

 只能在这里抱怨,投诉
没能在他面诉说,我要这个,我要那个的。。
因为我知道他不可能做到的。

祈求太多,就要付出更多,
我不想用那些来换,
只想他真心发现我需要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michelle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