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1.2011

我又败家了啦~

我呢好久没有网购了,但是那天难得赚了一点,
手就痒了。
 没办法,女人是天生的购物狂...
就像说我怀孕那么辛苦,然后下个月是我生日,
买个包包奖赏自己,等他是难上加难的。。
我物色妈妈袋很久了,但是都找不到心意的,不然就价钱太不值得了。
我又不喜欢和别人一样的包包,
那天给我看到了一个包,其实是环保袋来的,但是在收到之前我不知道
拿到实货时,我冷掉了...
它就是Fred Perry 限量版 春夏季款
 这是前面
 这是后面
不过买了都买了,越小心越容易出错,
所以将错就错咯,
“这个妈妈包,还不错用的,布质防水的,可以承受4kg的东西.....”自己安慰的说着
 我还像那个人订购了
PAULSMITH爱心拼纹小拎包
 也类似环保袋那样的,
我本心想有宝宝了,出门东西丢进去就可以出门了,
但是它没有拉链,也没有纽扣也..
我买东西怎么那么冲动的说..
唉~我又要自己diy改一点东西了...
再来就是我败了一支香水回来,
其实我没有搽香水的习惯的,
但就是想要有一支,
就酱买了,
理由没有理由的理由..


p/s:负债就要还完咯,心情不错的说~哈哈~
下次的败家东西可能会更多吧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michel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