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0.2011

完成啦,我的万用袋~



  总于完成啦,还算满意的啦~

外面有两个分隔,可以放电话,纸巾哦。

里面有三个分隔,大中小,

可以放瓶瓶罐罐的。图片好像看不清楚。

我已经等不及待拿来用了,呵呵~

还可以吧,我的手工?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michelle

2 則留言:

  1. 没有要做来卖嘛,就没有量尺寸,比红簿子在大一点,放的下我的皮包,红簿子,笔记本,湿纸巾,防蚊液,2份钥匙,还有很多空间,喜欢我缝给你啦,不过是给晴晴装东西~不是给你装的~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