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9.2010

一切归零,
户口零储蓄,
手上零现钱,
怀孕零机会,
关系零度数,
我们零话题,
感觉零负数。







p/s:
钱财亲情两归零,让我不得不摇头,
后悔当初不够冲动 ,
造就现在这种局面,
我没有错,
我把事实告诉他,
为他一切好,
他反而把握推向别人的怀里,
唉,
男人?女人?
“女人心海底针;男人心刺满针”
不是你不了解我,是你不用心。
你句句话都伤我,并没有帮我。
你…………
自私的男人不要在外炫耀你多疼我,
对不起我没有感觉到,
你还是省下你的口水吧,
我不过是个奴隶,不值得你那样做!
F
U
C
K
mlm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