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9.2010

破蛋啦~

啦~啦~啦~
总于破蛋啦,不然那么久了一个订单也没有~
我市沮丧到~(/——\)
好的开始,是成功的一半~
哈~我要加油~
我要赚大钱,我要绑牙,我要换电话。。。
这些小小小的愿望 ,我应该可以做到,
至于换车,我肯定做不到的啦~
不过换电话,我应该已经做到了吧~
本来想说是秘密,但是好像全都懂了,唉~
我还想买很多的包包,衣服,保养品,
所以说女人花钱如流水。。
钱才到手,我就花到空空了~
购买欲超强的我,还好我不敢刷卡,
那张卡放在我那,我根本不敢动,因为一动就无法控制了。
还是现钱好~呵,安慰自己~
好啦,我要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