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8.2010

我想变漂亮啦~

我有个大脸~难看的门牙~很深的黑眼圈,
不标致的一双腿~难看的手脚毛~很黑的皮肤~
啊~~~~~~~~~
丑死啦~
努力的要美白,但是我的懒惰一直拉着我,唉。。。
努力的要早睡,要浅化黑眼圈,但是不知觉就迟睡了。。
其他的我不管怎样努力都改变不了的,
除非整容,哈哈~
我是没有勇气的咯,是痛到死掉的咯~
还有就我也没钱啦。。
不过我现在很想绑牙,绑牙的痛,我应该可以忍受吧~
超级非常的想,吃酱大也想美一下~
呵呵,我看我也只能幻想吧了,
钱!钱!钱!没钱绑什么屁啦~
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