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6.2010

我讨厌自己。。我是败家女!

我非常的败家~
一直说没钱,但是我的橱里面却一直增加新的东西~
我来show一下~我败什么吧~
可能你不觉得什么,但是真的花了我不少钱~
这个《CHOC》,是我每个月必败的,这个月我一次就败了3本~
因为它是台湾的杂志,这里距离它原本发行的日期迟了3个月,
不懂为什么突然来了3,4,5月份的,我不想错过,就一起买了。。
虽然不是当月份的杂志,
但是我还是喜欢看,里面很多保养的,流行的,都在这里找的到哦~

还有一本就是《妈咪宝贝》全是讲些宝宝和妈妈的资料。
这本就是从我怀孕到现在就没停止买过的,
但是那时我就忘了买,居然卖光了~
我到现在还没补回来呢~


这个“心机”面膜叻,是那个麻烦的人吵我买的~
比我还爱美,最气的是买了还不用哦~
要我一直念,他才做~
不过他的脸真的做了面膜就好了很多,一停很久不做就开始看不下去了~

因为缺货只买了2种,这个牌子我个人觉得便宜又有效果~
所以我才会继续订购的~

左边这罐呢,Laneige控油清荳水凝露,是我无意间检到便宜的,
因为我是油性肌肤,所以我才会买的,
效果呢,很保湿,不油腻~
其实我也不懂我怎么会买,
可能就被它的牌子吸引,才会说服自己"你需要用到,你用了很好。。。"
中间那只"OXY"呢,就因为我的脸长了一颗无头的痘痘,
我非的把它弄消失才买的,因为我在买这罐之前我用"T3"
但是都没有效果的,
是伤心到~
我的脸本来就没有什么痘痘的,只是有点肤色不均,
现在给我多一颗好像永远不会爆的痘,
真的不懂如何面对~

"Tanaka White"系列的双效美白和防晒,
这也是检到便宜的哦~
其实也是无意看到的,
效果还不确定,因为有用着别的牌子的,
但是它的味道很香,我很喜欢~


"Firm Up"这是网路看到的是补充胶原蛋白的饮料,
效果一级棒,我喝了一个月就白到了哦~
但是就为了取悦他,害我这个月要省省喝~
唉。。。
旁边那个洗脸霜"Neutrogena"的,其实我是在对比价钱之下才决定买它的。
原本是想买另一个牌子的,但是是"made in cXXXX"的,我对它就没有信心了,
那里黑心产品那么多。。
我是怕死地。。


"Liese"这个这个我好喜欢地,还没拿到之前,还对它很满满的期待,
但是收到后觉得其实没什么嘛~
就是根据我们女生喜欢的东西来吸引我们购买的。。
香味ok~
保湿ok~
就普通嘛~
还好,这我也是检到便宜的~


p/s:
我还真的很贪小便宜,对吧~呵呵,
这就是主妇的思想吧~
如果不精算点怎么能买很多东西也~
其实我还有另一匹败家的东西,但是还没拿到,
等拿到了,我又会来show一下的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