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0.2009

我有话说~

真是damn it,
不好意识一开头就让你们看到不雅的字。。
但真的是收不住火。。
那烦人的“小姐”又惹火了我的老公,
吵 啊吵,没完没了。。
我不想去理会,理了我会高血压。。
之前我好几次忍不住开口了,最后还要我老公喊停。。
其实我也是不好惹的,不 要以为我静静就认为我无所谓。。
嘻嘻,没听过“静狗咬死人”(福建话)吗。。
她,不用做家务,不用煮,只需顾好她自己吧了。
工钱 一小部分给家用,但真的是一小份,
所以我规定她自己买沐浴用品。。。
因为她试过把我的东西用到剩一点点。。
你们没试过会讲我自 私,我明白。。
但那是我自己都不舍得用的。。
家里吃的,用的,她买过吗,??
我印象中,好像有求于他,她才会买的,不然就他要求 的。。
看吧~自己买自己吃/用。。
我也是自己买自己吃/用,但我会和我的老公和孩子分享,我会想到要和他们分享。。
她只是静悄悄 的买静悄悄的吃/用~哼,自私鬼。。
煮,她又吃不多,没有煮就好像我不应该酱。。
现在我已经和老公讲好了,煮得问题的了,
不然, 之前我们每次都因为这件事吵,都是她~因为她~
家务,只从她当兵回来就没有做了。。做了也需要我收尾。。
我很懊恼,她为什么那么不会顾本 身的清洁卫生呢~唉
基本的,我说基本的哦~
也许我之前也是那样,可是因为我还有妈妈照顾啊,
她没有妈妈很久了,不是跟应该更厉害 一些吗,因为她必须独立照顾全家的清洁卫生,但相反的,看到她。。。头会摇到断。
也有可能我要求太严格啦~我有点洁癖啦~
有时觉得她很可 怜,但想对她好的时候,又会发现令我生气地事。。
看到她需要的东西,想买的时候,就想到她是个守财奴,比我又钱,为什么她不自己买。。
我 想买的东西还必需用劳力换取的,不是要买就有的。。
她是他唯一的妹妹,但你为她着想时,她却为她自己想,不公平咯~
我很替你感到不值,但 你还是。。。
现在你会在乎我的感受,是我流了很多眼泪,还有行动换来的。。
我会觉得不公平就是酱。。
每个人的立场都不一样,
如 果我是她,我也不懂会是怎样的。。
如果我是你,我又会怎样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